Friday, February 17, 2023

邂逅美麗女老師 她教我如何做愛,,

那時的我情窦初開,剛開始懂得性,生理上也在發育。她成爲了我的初戀,更是我第一次自慰時的性幻想對象。   如今我已經成爲成熟的男人,但內心深處對女老師的性幻想卻一直不變,只是天不從人願吧,我一直沒有機會認識到女老師,直到最近一次偶然機會,才終認識了同在一個城市的她。   她是所小學的語文老師,剛執教兩年,她就是我想象中老師的模樣,戴著斯文的眼鏡,穿著簡單樸素的襯衫、裙子,不化妝的臉看起來很清純幹淨,可是身材卻凹凸有致,說話作風更是大膽豪放。   我們在網上聊得很火熱,話題南轅北轍各種各樣,我們聊得起文學著作,聊得起社會新聞,更能在午夜寂寞時分,討論著關于性的話題。   我曾跟她坦言內心深處對女老師的欲望幻想,很直白大膽地對她說經常幻想跟女老師在教室做愛的情景。她當時只說我猥瑣,語氣卻是玩笑,並不認真,也沒因此而反感我,還是跟我聊得熱烈,我也是在那時明白,她是挺開放的。   雖然她從未說得很清晰,但我大概猜測到她剛結束一段感情,心情正處于低落寂寞的時候,不過也正常,因爲一般會上那個網站的女人都是因爲各種原因感到空虛,而渴望尋找異性發展一段關系以排遣空虛的。   所以她熱情的回應,可能是自己的心情導致,也可能是對我也不排斥,不過我都不在乎,大家都是出來玩的,追究那麽多也沒意思,開心才是最重要的。我想她也明白這個道理,所以後來我約她見面,她也沒有拒絕。   那天我們約定一起吃飯,我工作結束得早,就先去她所在的學校門口接她下班,放學的時間一到,校門一開就湧出一批又一批的小孩子,我站在家長中間,很快就看到她跟著五六個孩子出了校門,我也不知道我怎麽會一眼就認出她,畢竟之前我們只視頻過一次。   那天她穿著一件連衣裙,身材的線條被勾勒出來,看起來楚楚動人,她看起來很年輕,很瘦,雖然個子夠高,可看起來還是弱不禁風的樣子,而且明明是清純的打扮,卻讓我看第一眼就忍不住有那種想象,真想把她壓在課桌上,從後面狠狠地上她。   這個幻想讓我有些渾身火熱,不過我還是恢複理智,上前與她相認。她看到我時還愣了愣,然後才笑著對我說我比視頻上看起來帥,這話讓我挺高興的。   後來我們去吃飯,氣氛也很好,我感覺得出來她對我是有好感的,過馬路時我刻意靠近她護著她,她也沒躲開,還有其他我主動的親密動作,她也都一派自然地接受。   吃完飯,我們兩個都不想結束約會,卻又不知道要做什麽的時候,我看著她微紅的臉,心裏像有只貓在撓著一樣癢,于是試探地提議找個地方休息,這是個暗示,我知道她能聽懂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又是在那網站上認識,見面後會發生什麽彼此都有數。   果然她聽懂了我的話,沒有說好或不好,只是嗯了一聲,算是默許了。我帶她去開了房。那晚,我擁抱了她,更脫下了她粉色的棉質內褲,如願從後面深深地進入她,與她共赴最原始的快感之中。我終于跟女老師上床了,少年時的夢終于在那晚徹底實現。   想起一個小插曲,那天第一次做完,我在洗手間衝澡,突然想逗逗她,就用撒嬌的口氣喊她:老師,我不會洗澡,你來幫我吧!本以爲她會說什麽死鬼之類的話,沒想到她居然跟著我的劇本真的跑到洗手間幫我洗澡,而且還一邊像教育學生一樣教我,讓我忍俊不禁。當然還沒洗完,我又把她壓到牆邊強行插入了。   那夜完事之後,我就送她回了家,後來收到她的短信:晚上很開心,謝謝,再見。雖然有些錯愕她居然那麽快就說出分手,心裏有些可惜但也無奈。但不管怎麽樣,雖然只是一夜風流,但我想我會一直記著她,她圓滿了我的夢,那夜銷魂讓我難忘。
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-真愛旅舍app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間 真愛旅舍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裸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直播間 視訊交友-福利聊天室 在線直播,高顏值美女 視訊聊天,視訊,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 真人1對1的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 視訊美女-免費進入裸聊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,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 色情美女視訊免費看 后宮視訊-後宮直播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正妹頻道-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激情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 視訊美女-免費進入裸聊室 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-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UU直播-成人視訊 UU直播-成人視訊 台灣真人夫妻大秀直播群 真人秀視頻直播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直播平台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 live 173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洪爺後宮-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showlive超激情線上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激情即時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對於我這個處男來說人妻的色氣太過刺激!!我拼命下跪求她和我做愛

【影片主角】︰數名女優主演 【中文簡介】︰處男就是想和色氣的人妻做愛!!這樣想著處男下跪求著熟女讓她給自己破處!!熟女提出「要戴套」這個條件幫早洩的我破處我卻不停射在套子裡!!最後終於套子用完了,人妻痙攣到最後變成無套做愛內射了!!! 【影片語言】︰日語 中文字幕 【影片格式】︰...